未来的诗蔻蒂

上班ing,脑洞多但更新频率慢,很需要一些红心蓝手

© 未来的诗蔻蒂
Powered by LOFTER

《赛尔号,但是列王之约团圆IF》(简称SDT)

Part 1 雷伊,但是全员he世界线.jpg

Part 2 雷伊,但是偷渡塞西利亚

头一回画条漫,摸索了很久简便上色法,但结果不是很成功,画的稀烂,大家凑合看【安详

------

跟朋友一起口嗨的条漫,内容如标题,是“假设《列王之约》所有人都获得he后赛尔宇宙内的情况”,所以严格说起来这玩意算三创……但是涉及列王之约二设部分不是特别多,不了解的人也能看懂。

故事以雷伊主视角展开,开篇时间线在页游剧情的一千年前,所以后续大家会看到目前只有十岁的小雷伊和同样处在幼年/少年期的阿克希亚、盖亚等人的互动,一群小孩在这个因为初代精灵王们都得到了美好结局所以变得和平安稳的世界上发生的各种故事。

除了小雷伊和他的朋友们,后续也会讲讲他跟家人们(养父格劳瑞、叔叔阿尔斯兰、养兄凡尔斯、同源亲哥雷锘)以及其他长辈们(另外三位古王、列王之约原创的初代精灵王)之间的故事。

也会讲一些其他人之间发生的故事:凡尔斯和千夜死神的他飞他追,妖族太子兰蒂斯的工作日常(同时被初代妖皇当邪灵王预备役培养的摩哥斯每天在妖皇宫内鸭飞狗跳.jpg),天蛇家内部狗粮过多导致三兄妹离家出走的惨烈案件……

想的有点远了,目前我三次元比较忙,所以后续的更新有点看天意【草

基本可以确定的是能在第二话末尾或第三话画到小雷伊和小阿克希亚见面,这部分大纲准备好了,就是缺时间(安详)



评论 ( 36 )
热度 ( 593 )
  1. 共5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