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诗蔻蒂

上班ing,脑洞多但更新频率慢,很需要一些红心蓝手

© 未来的诗蔻蒂
Powered by LOFTER

《初遇》2

前面点这里   1

后续点这里   3    4  

*原作游戏背景,自我幻想的克莱因莫比乌斯初相遇,前情提要都在p2.

*鬼知道我是怎么想出这个脑洞来的,大概就是觉得克莱因都能为了莫比乌斯去接手骑士团这个烂摊子【x】想必是真爱了,你说这俩人在决战之前不认识我是不信的,但他俩究竟怎么认识的……emmm自我脑洞,自我脑洞,坐等原作打脸。

*因为是初遇所以克莫克无差,辣鸡画手私心克莫【x

*第一次画黑白漫,分镜色彩通通完球,大家看看图个乐子,不要骂我【捂脸

*人物归璐阳和拂晓太太,ooc归我

*预计是个30p左右的分量,我慢慢画慢慢更,大家慢慢看

狮鹫画的我心累……空战就不画坐骑了√

莫比乌斯出场之后1p的完成时间立方式提高,跟全身上下几乎一个色的克莱因比起来画他真是太麻烦了……

然后关于等boss这事儿……emmm辣鸡画手没玩过网游,全部从心脑补。

漆黑法师嘛,都黑了非是必须的。

忘了在哪儿看的了,莫比乌斯能有命运套装,要么是欧皇要么是氪金大佬,看漫画里高文家境好像也就普通人家的样子,那么欧皇没错了【等等这是什么鬼逻辑】,稀有boss追着跑【x】,骑士和法师的差别待遇真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下一次更新就把莫比乌斯从天上扔下来!!!一定要接住媳妇啊克莱因!!!

【莫比乌斯:???】


评论 ( 4 )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