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诗蔻蒂

上班ing,脑洞多但更新频率慢,很需要一些红心蓝手

© 未来的诗蔻蒂
Powered by LOFTER

发几张手书里的图……太多了全发是不可能的。

南极点是什么感觉,就是我现在在零阶圈子里的感觉。

孤独产粮,还勾搭不到文手,我死了算了。

找不到阵营,贴吧不怎么活跃也就勉强度日,更可怕的是我明明找到了人数挺多的官方q群,奈何申请了足有几个月都没有人给我通过申请…… 喵喵喵???圈子冷没人权吗???加群都不让加???

我好气哦。

难得有拼命画图的冲动,然而码字阻止我伸向板子和笔的手……文画双担是要付出代价的。

当下的情况就是极度缺粮,有脑洞有手奈何没有时间……

妈惹我真的好想画脑补的克莱因莫比乌斯从初遇到熟识到分手【不是】啊……莫比乌斯这种阳光热情的对上克莱因冷漠神秘款贼tm好磕,皮下风凛就更爽了【不你清醒一点,不能为了画画放弃码字啊!!!    

我已经是个靠谱的成年人了,小孩子才看纯情谈恋爱,明人不说暗话,我想看他们【哔——】

……然而故事里主角还是高中生,总觉得良心不安。

……算了,我们还是纯情一点吧。

另:想尝试一下黑白漫画,有没有什么专业的漫画软件推荐一下?免费最好,我穷。

拒绝回忆用sai画彩漫被分镜和对话框逼疯的经历。

评论 ( 2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