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诗蔻蒂

上班ing,脑洞多但更新频率慢,很需要一些红心蓝手

© 未来的诗蔻蒂
Powered by LOFTER

《初遇》3

前面点这里   1     2

后续点这里   4  

*原作游戏背景,自我幻想的克莱因莫比乌斯初相遇,前情提要都在p2.

*鬼知道我是怎么想出这个脑洞来的,大概就是觉得克莱因都能为了莫比乌斯去接手骑士团这个烂摊子【x】想必是真爱了,你说这俩人在决战之前不认识我是不信的,但他俩究竟怎么认识的……emmm自我脑洞,自我脑洞,坐等原作打脸。

*因为是初遇所以克莫克无差,辣鸡画手私心克莫【x

*第一次画黑白漫,分镜色彩通通完球,大家看看图个乐子,不要骂我【捂脸

*人物归璐阳和拂晓太太,ooc归我

*预计是个30p左右的分量,我慢慢画慢慢更,大家慢慢看

下一话就让他俩滚到一块去【信誓旦旦】

我命令那个法师接住那个骑士!!!胳膊断了医药费我出!!!

本来很少女偶像剧的发展被我搞的像个沙雕

分镜烂透,自抱自弃

评论 ( 2 )
热度 ( 20 )
TOP